《國光》張立東狂抓胸肌! 下秒「直接找頭」...李玖哲嚇瘋:OH!NONO

由庹宗康帶領張立東和風田主持的《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加上李玖哲、阿倉、阿樂以及逗趣的馬力歐與無尊常常在節目上超爆笑演出。《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近日就在IG上傳一則先前錄影前的小花絮,其中可以看到,張立東伸手去抓李玖哲胸肌,更用「手指找頭」,瞬間讓李玖哲害羞大飆英文問「兄弟,你在幹嘛!」,畫面相當爆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在開錄前,李玖哲坐在桌椅前等待,張立東也走到自己位置上就位。這時李玖哲就捏了捏對方手臂,沒想到換來的是「胸肌狂被亂抓」。

李玖哲起初還用力擠出胸肌,瞬間讓張立東發出驚呼「哇~~」,但下一秒對方手指就開始不安分的「找頭」,嚇得李玖哲往下看說「恩?OH!NONO~~~What are you doing bro」;而張立東也用英文回應「Find your head」畫面相當爆笑。

影片一出,張立東也笑說「來頭不小」;許多網友更紛紛留言「那邊先不要」、「Oh nooooooo」、「真的先不要」、「milk head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