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確診! 「三次採檢陰轉陽」:回家發現是陽性

林俊傑(JJ)日前從美國返回新加坡老家,今(8日)突然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但好在是輕症,目前只有一點喉嚨痛、身體痠痛、頭痛以及發冷的狀況;他也在影片中秀出兩條線的快篩試劑,同時他也迅速和歌迷們報平安,隨即拿起吉他自彈自唱。

林俊傑所屬的JFJ透露,他昨(7日)從洛杉磯飛往新加坡,在美國上機前做了PCR,結果是陰性。抵達新加坡後又自己在做了一次快篩原本呈現陰性,但回到家後卻被通知自己和確診者有密切接觸,便開始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發現出現喉嚨不適的狀況,再次進行快篩,結果呈陽性。

而回到新加坡的他,也沒有亂跑,更沒有去哪裡逗留,而是乖乖待在家。JFJ也強調「目前JJ身體狀況安好,有一點喉嚨痛、身體痠痛以及發冷,但沒有其它嚴重症狀。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