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水瓶都無法轉開! 《全明星3》田依甯「右手2指頭骨裂」照片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3》迎來最終賽事,日前播出最新一集中,藍隊女將田依甯一間扛起守門員的位置,雖然敏捷度沒有像其他隊員一樣,但她自認是女隊友中體型最大的「因此我認為我有責任要練好,這是我能為Dream blue做的,我可以扛。」

田依甯坦言,自己很怕球,接下門將的工作後,拚了命的練習,甚至會從影片中記住每個人的套路,許多隊友也會時不時上前關心她的手還可以嗎;也因為她先前在合球項目中就因「吃蘿蔔」受傷,但沒放在心上的她,在練習巧固球的時候痛到飆淚,隨後立刻取檢查才發現不妙。

因為醫生檢查出,她右手兩隻手指頭都骨裂「當下除了錯愕跟害怕不能再比賽之外,沒有別的。不過我有好好聽醫生的要固定好,在後半季比賽,幸好沒有再更嚴重了,不管是守門還是其他項目,我都有用其他方式好好保護的(還是很佩服謀俊 因為我知道他的骨折更嚴重 他卻能克服那個疼痛 在場上毫無畏懼~還有很多很多強忍傷痛,默默戰鬥的隊友、紅友,你們都是我心中最有運動精神的戰士」。

她也透露,這段時間她沒辦法轉開水瓶喝水,也沒辦法開零食,甚至連拿筷子都很困難「尤其後來我更誇張,又吃其他蘿蔔,等於我後來能用的手指 兩手加起來起來只剩五隻,真的是蘿蔔大王,醫生說我是過度柔軟的手~」。

最後,她也想跟粉絲們報平安「目前手指恢復差不多了 拆了固定的 現在復健中,一切都安好,才敢講出來,不怕你們擔心了,也想說⋯其實很多人都很努力,甚至比我更努力,但謝謝你們也有看到我的努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