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第三季聯手《CoCo都可》合作 限時推出兩款新年聯名杯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三季播出獲得全網討論,第三季由郭泓志、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浩子、張立東主持,本次主軸「移動營業」,每一次都要挑戰在不同地點工作,適應不同環境場域的狀況,電視收視表現出色亮眼之外,Netflix從上架至今強勢佔領熱門榜。

 

《嗨!營業中》飲品組莎莎及張立東,本季前往CoCo都可學習三種不同風味的人氣特色飲品《日焙蕨餅奶茶》、《莓果派對》、《椰奶摩摩恰恰》,於節目中完美還原真實呈現,讓大人及小孩都喝的不亦樂乎,並且這次節目於農曆新年前給觀眾們驚喜,《嗨!營業中》第三季跨界與全球手搖連鎖《CoCo都可》首次聯手推出兩款新年聯名造型杯身!由節目超可愛的吉祥物「好YA雞」攜手CoCo都可的人氣IP角色「小Co」、「Co娃」及「Co妮」,陪大家一起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喜歡《嗨!營業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即日起就可在全台CoCo都可門市買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