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內心究竟有多寂寞! 「手機鎖定畫面」秒測你的寂寞指數

許多人的手機桌面都會挑自己喜歡的圖片放,可能是自己喜歡的偶像、風景甚至是物品;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種「從你的手機鎖定畫面」,就可以測試你內心寂寞的成度。

你的「手機鎖定畫面」是什麼呢?

A.風景

B.寵物

C.偶像

D.家人或另一半

擇A風景的你→寂寞指數80%

你總是想去旅行,外人看你覺得自由自在很豁達,但其實你內心很寂寞,但又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提升社交力,所以有時想要逃離現實生活,但這樣也沒讓你更快樂。想要提升社交力,建議培養嗜好或是找到興趣,藉由這些認識新朋友,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選擇B寵物的你→寂寞指數40%

你很能坦然面對自己內心的寂寞感,對你而言其實寂寞很正常,你總能找到方式和寂寞好好相處,只是偶爾在夜深人靜時覺得空虛,不過一下子就過了,你並不會因此而憂鬱煩心。

選擇C偶像的你→寂寞指數20%

你的世界中從來沒有寂寞無聊,可以一個人吃飯、看電影,甚至是旅行,說走就走,很會欣賞生活中有趣的事物,更享受發呆放空的感覺。

選擇D家人或另一半的你→寂寞指數60%

你給人一種愛家的感覺,事事以家人為主,外人都很羨慕你幸福的家庭,但內心的你其實很渴望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希望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擺脫一成不變,活出更豐富的自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