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  聖誕企劃】2020瘋狂許願池

           

活動說明


2019即將接近尾聲❗❗

謝謝玩粉們讓玩很大又陪著你過了一年
但是❗

你一定還有很多想要玩很大陪著你完成的瘋狂想法❗

大家說對不對❗

 

【 2020 玩很大 瘋狂許願池 】

想要玩很大在2020陪你完成甚麼瘋狂舉動,就等你來投票啦❗❗

 

投票規則

1.   即日起至12/25,每人每天有3

 

2.   12/25將公布排名

 

3.   票數最高的將有機會實現唷

 

活動已結束或尚未開始

投票選項


目前票數(每分鐘更新)593

這麼好的節目,不能只有我知道!!我想要【綜藝玩很大】出個電影版,全世界上映!!

目前票數(每分鐘更新)1019

每次看玩很大屁股都坐不住啦!!太嗨了!!那不如一起跑起來吧!!

目前票數(每分鐘更新)854

是不是很想聽憲哥、小鬼、KID大大開金口呢??跪求開個玩很大演唱會!!

目前票數(每分鐘更新)421

看著玩很大到處跑,是不是每個景點都想去踩一下?這次讓玩很大帶著你去好嗎?

目前票數(每分鐘更新)413

堆骨牌最注重專心以及耐心,大家一起堆更考驗默契,不如一起挑戰世界金氏紀錄!!

目前票數(每分鐘更新)583

好想跟玩很大一起露營唷......那你一定要投這個!!!

目前票數(每分鐘更新)708

婚禮是一輩子的回憶,一生也只有一次,想要特別到羨煞大家的婚禮嗎?這個選項投起來~~

目前票數(每分鐘更新)709

唉唷~~同居好害羞唷!!但是可以近距離接觸、生活24小時耶~~~

目前票數(每分鐘更新)1277

玩很大好多挑戰都超級有趣的,想要跟玩很大一起一較高下嗎?來啊!!!!!誰怕誰~~

活動已結束或尚未開始

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方式


【玩很大 聖誕企劃 】 2020瘋狂許願池



投票截止日

2019/12/25(二) 12:00

 

參與網站任何活動時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視同同意主辦單位作為抽獎、得獎公告、贈品寄送之用,若填寫資料不實或有誤以致無法送達或領獎,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參與活動者保證所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且為本人所持有,絕無冒用或盜用第三人資料之情事。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同一人不得註冊數枚帳號,就經發現將取消所有帳號之所有權。若因填寫資料不實導致無法通知得獎訊息,好玩與贊助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如有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與活動者應自行負責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好玩與贊助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各項回饋獎項、兌換標準之權利,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執行,好玩與贊助單位有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
本活動之獎品如非好玩品牌周邊產品,則為贊助廠商提供,好玩僅為宣傳管道,不負擔任何相關責任,如有問題請洽各品牌消費者服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