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請Lulu幫拍照...下秒脫口「阿姨」! 她氣到走心:我不要阿

藝人Lulu(黃路梓茵)臨場反應佳、主持功力一流,幽默逗趣的風格備受觀眾喜愛,平時也相當親民,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和好友Amanda(劉紀範)前往遊樂園走走,遇到一群小朋友粉絲希望合影,殊不知卻一開始還沒被認出,其中一位男孩更是脫口喊了兩人「阿姨」,讓她瞬間走心。

清明離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出門走走,Lulu日前和好友Amanda相約外出,被一群小朋友認出,並一起合影留念,小朋友還PO限時動態「啊啊啊太幸運了吧」,看=起來相當開心;但好笑的是,其實一開始沒有人發現她是誰,只是單純想找人拍照。

而負責上前詢問的一位男孩開口就說「阿姨,可以請妳幫我們拍照嗎?」,Lulu聽到立刻走心,拒絕「我不要啊」,下秒就推出Amanda去拍,她還故作生氣的稱對方「死小孩」,Amanda更笑說「確定遇到『阿姨』們有幸運」,還不忘嗆「妳也是阿姨!不要想躲,最先是看著妳叫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