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300多天「只視訊2次」! 李榮浩:她很能理解

藝人李榮浩、楊丞琳在於2019年結婚,婚後不久就遇上疫情爆發,夫妻兩人為了處理工作,相隔台灣、大陸兩地,300多天沒有見面。近日,她上節目談論這段異地戀,透露夫妻其實很能互相理解,而這300多天裡面,只有視訊2次,其他時間就靠語音、文字聯繫,感情依然相當甜蜜。

李榮浩在《朋友請聽好》分享他的婚姻相處模式,「倆人在一起,沒有好沒有壞,我覺得就是適合比較重要。」下秒也提到,他與老婆楊丞琳分開300多天,只有視訊過2次,而且還是因為女方去看了共同朋友的兒子「我們一直在聯絡,但沒有那些視頻的環節,我們一直在發語音或是文字。」

對此,李榮浩也說「她很理解,我也很理解她。」兩人維持這種保持聯繫卻不必常常見面的模式,一旁的井柏然也透露「他們倆在一起的時候膩而清澈,我時常會覺得『我也想戀愛』,就那種感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