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爸任時完超暖心!創合唱團帶孤兒找愛

文/景美盧比歐 圖/華聯國際提供

 

1950年發生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 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卻已迷失了信念與自我...。

 

 

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飽經戰火摧殘,但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孩子們逐漸讓他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義務服務的鋼琴老師樸珠美(高雅星 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在殘酷的戰場中歌頌愛、溫暖與人性光輝,在幫助受傷的孩子與同袍找回希望的同時,尚烈也重新找回了自己身處戰地的真正意義。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