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kg重量級小胖弟!靠這「3步驟」狂剷37公斤成為天菜網紅:太帥啦!

以往來說,減肥一直都是女生們最在意的事情,男生反而不會那麼在意,不少男生就超放肆的亂亂吃,到最後體重過重太多後,才驚覺自己已經這麼胖了!這位來自大陸的網紅「陳多魚」就曾胖到107公斤,不過最後他靠著健康飲食、運動,狠甩37公斤,直接變身成網紅天菜,他到底用了哪些方法鏟肉呢?!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位大陸網紅陳多魚大方公開他瘦身前後的模樣,完全減掉了半個自己,且瘦下來變得超級帥,他說他主要控制了飲食,並且很勤奮的運動就瘦下來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瘦身三步驟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第一步驟「多喝溫水」

他特別提醒大家,絕對要多喝溫水,且每天都要3000毫升以上,飲料還有冰水通通不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第二步驟「營養食譜」
陳多魚表示,自己平常都是照這個食譜來飲食,不過太長吃也會膩,只要更換「相同性質的食物」,也是沒問題的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第三步驟「不限場地時間的運動」

每天至少要慢跑45分鐘以上,速度不用很快,只要保持跑步狀態就可以了,跑步結束後進行拉伸10分鐘,幫助舒展筋骨,身體線條也會變得更好,最後則是跳繩20分鐘,他說如果毅力很強,可挑戰30分鐘,按照這樣順序做,非常有效能減肥。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看似只要三個步驟就能簡簡單單甩肉,不過想減肥還是得管住自己的貪吃,不能亂吃亂喝。・゚・(つ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