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動物立場交換超血腥插畫 看完發現人類太殘忍

 

文/職場菜菜子  圖/icreativeboredpanda、網路圖片

 

「人類是地球上唯一會獵殺其它生命,卻不是為了生存下去的物種。」菜菜子有時想到我們人類過著豐沛的物質生活,但這些舒適生活的背後是靠動物犧牲的生命換來的。

 

以下熟悉的日常生活中,如果動物與人類角色對調,會發生什麼事呢?

 

 

 

 

第一張就這麼震撼!

 

找資料時看到這張「人類屠宰場」,小編盯著沉思了好久

 

 

 

 

菜菜子其實不明白為什麼把動物屍體披在身上才叫時髦;不明白為什麼動物的毛皮做成的包包叫高級…
 

 

 

 

或許可以給時尚人士們看一看,他們會發現自己多殘忍。

 

 

 

 

寫這篇讓喜歡動物的菜菜子心好痛呀! 對任何被扒皮的動物們說聲對不起(好慚愧),掠殺不同世界的生命不會顯得我們比較高等。

 

 

 

 

「幸運兔腳」角色對調後變成「幸運人腳」(為何小編有種釋懷感!?難道是彌補動物們的愧疚

 

 

 

 

前面的插畫感覺淡淡的衝擊力卻好強啊!

 

獵殺場景角色對調後,小編被陷阱逗笑啦~果然人類是視覺動物啊。

 

 

 

 

在海洋世界裡人類就是巨星,看看這些海中的「老百姓」,都搶著跟我們自拍呢~

 

 

 

 

應該收拍照or版權費的

 

 

 

 

這台「人車」時速5公尺而已...恐怕要請奧運界裡長跑最速男才有辦法~

 

 

 

 

以前看到西班牙的鬥牛小編都不忍直視,看到這張有種解氣感耶,哈哈哈~

 

 

 

 

原本從參觀野生動物的多樣性,轉換成參觀人類,突然覺得好boring,人類能多樣到哪去呀?頂多在籠裡玩服裝秀吧~哈哈

 

 

 

 

小編突然起雞皮疙瘩

 

真的變成這樣的話,供應世界的最大肉品只會有一種耶(人肉)。

 

 

 

 

恩?這有角色對調嗎,這完全可能發生呀!!

 

 

 

 

集郵的概念嗎~哈哈哈

 

居然還有限量版的聖誕老公公,這隻熊厲害!

 

 

 

 

不是說蒼蠅都吃大便的嗎!? 什麼時候變成肉食性動物惹啦~

 

不過這張圖比鬼片海報還恐怖可能是蒼蠅的長相太抱歉了。

 

 

 

 

能體會寵物們的心情了吧~幫小編點播一首「自由」。

 

 

 

 

與流浪狗、流浪貓角色對調後變成流浪漢,動保協會(橘髮鵝)還前來採證、關切。

 

 

 

 

菜菜子超愛吃豬腳小編錯惹!嗚嗚~

 

 

 

 

鯊魚不是海洋生物嗎,牠們怎麼釣到人類的?

 

 

 

 

突然覺得嘴唇痛痛的

 

 

 

 

自然就是美,過多的裝飾與自以為對動物們都是一種傷害。

 

這麼愛動物選美比賽,就讓人類自己體驗看看~

 

 

 

 

動物實驗最終反噬人類。

 

玩粉們內心衝擊是不是很大呀?看完這些露骨寫實的圖片,小編覺得好愧疚。

 

 

雖然攸關生存,在吃食這塊難以避免要食用動物,但其他無關生存的部份,例如真皮包包、動物毛球(以前受許多女性歡迎而爆紅的兔毛吊飾,後因吊飾傳可能是活兔製成,引發外界爭議)等,就請放了無辜的生命吧。

 

身為地球上的唯一主宰者,如何在生存之餘,也同樣的兼顧到地球其他物種的生存權,小編覺得是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應該更加深入思考的問題與責任。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