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凍齡!鄧紫棋媽媽「逆齡高顏值照」曝光網友粉絲傻眼:以為是姊妹!

歌唱功力深厚的香港歌手鄧紫棋,不但擁有驚人鐵肺唱腔以外,2014年參加《我是歌手2》後爆紅,人氣高升不下旺到不行,深受大批粉絲歌迷喜愛,29日她PO出家庭日出遊照,紫棋媽媽"逆齡的外表",引起了大批網友粉熱烈討論!

 

(以上圖片翻攝自/G.E.M. 鄧紫棋 FB

 

29日和媽媽一起出遊的鄧紫棋,她開心分享禮拜日是她的家庭日,工作繁忙的她也說,這是自己難得爭取到,唯一一個在香港的下午,趁著這個空檔,帶媽媽出海遊玩,看得出母女之間感情相當要好

 

▼有著鐵肺歌手之稱的鄧紫棋

(以上圖片翻攝自/G.E.M. 鄧紫棋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G.E.M. 鄧紫棋 FB

 

鄧紫棋還曬出和媽媽的合照,只見2人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的微笑,非常享受母女倆的時光,照片中可以看見鄧媽媽戴著大大的墨鏡,靠在女兒旁,凍齡的外表、超好的膚質,完全看不出是媽媽,有不少網友以為是姊妹,也意外引起一番熱議,網友們更大讚:「媽媽好漂亮」、「太像兩姊妹了」、「媽媽太美了吧」

 

▼鄧紫棋和媽媽都擁有童顏的外表

(以上圖片翻攝自/G.E.M. 鄧紫棋 FB

 

說到鄧紫棋,最近都能在第二季剛改名成《中國新說唱》的節目上看到她的身影,她的加入可以說是,讓原本充滿火藥味的節目氛圍,稍稍緩減了一些,起初製作人名單公布時,還引來外界質疑她「會唱歌不代表會饒舌」,不過紫棋也在首播中展現她饒舌的功力,以精彩的12押回嗆酸民,獲得不少好評!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紫棋的媽媽好童顏啊!!看起來就跟紫棋的姊姊沒兩樣,保養的超級好,這麼棒的神基因,好羨慕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