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大兒子「異位性皮膚炎」抓整天! 小煜心碎:能代替你的病痛就好了

楊奇煜(小煜)於去年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隔年1月初迎來自己的寶貝兒子「Mujo」,時不時會在IG分享育兒生活,但是令人難過的是,他在30透露自己的兒子罹患異位性皮膚炎,看到小寶貝難受的樣子,看得他相當心疼。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楊奇煜身穿一件黑色上衣,束上灰色髮帶並戴上口罩,單手摟住兒子,Mujo也剛好看相鏡頭,不自覺的嘟上小嘴;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孩子的臉頰上似乎有一點點紅腫痕跡。當被問到兒子是否一直抓癢時,他更坦言「抓一整天。」

眼看著寶貝兒子不斷抓癢,小煜不禁心碎「如果我能代替你的病痛那就好了。」貼文一出,立刻釣出同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人回應「我也是異味性皮膚炎的患者!從小到大12年,看了超過5間的診所!」、「我之前也保受異位性皮膚炎嘗試了很多方法現在幾乎全好了,需要給點意見嗎」、「補充益生菌」、「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藥最重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