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抓到「2年輕男」玩《魷魚遊戲》打畫片! 網一看揪關鍵:這不正宗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於17日在Netflix上架,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就連故事情節也掀起熱潮。不僅如此,劇中的遊戲也被搬到現實生活中,最近就在吉隆坡的捷運站內,發現2名年輕男子正在玩「打畫片」,這也讓拍下影片的原PO伊凡斯傻眼問「我究竟看到了什麼?」

伊凡斯於23日晚間約10點左右,在捷運站突然看到2名年經男子不斷的往地板砸東西,仔細研究一下才發現,原來他們在模仿韓劇《魷魚遊戲》的片段。

事實上,該劇原片段是由孔劉飾演的神秘人和李政宰飾演的成奇勛一起在捷運站比拚打畫面,只不過輸一次,就要打一次巴掌。不過,伊凡斯拍下的真實畫面中,似乎省略掉打巴掌的情節,這也讓網友笑說「他們是不是忘了互相打巴掌?這不夠正宗!」

伊凡斯將影片上傳至抖音笑問「有誰要為了10萬塊去參加魷魚游戲嗎?」沒想到意外引起熱議,瞬間吸引240萬次觀看,40萬人案讚「孔劉在哪個捷運站?我也要參加,我超需要錢!」、「邀請卡呢?快分享給我啊!」。

@syazwanevans

Reply to @ailana.rose Follow ig atau cari dekat Pasar Seni around 10pm 😅 Good Luck! 💪🏻 ##SquidGame ##fyp ##TikTokMalaysia

♬ ONLY - LeeHi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