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身材曝光!白家綺傳照給經紀人...他秒回「這是產前吧!」

最近演藝圈有許多漂亮媽咪生下小寶貝,女星白家綺上週順利產下小女兒「朵拉」成功升格為四寶媽,不過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曬出她的產後真實身材,不過這也讓網友驚呼「這是產前吧?!」她則相當無奈表示「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向所有媽媽們致敬」,不僅如此,歐陽靖和Janet(謝怡芬)也紛紛PO出產後的照片。

從Janet、歐陽靖陸續公布產後身材後,白家綺也傳了兩張照片給經紀人,沒想到對方竟立刻打電話詢問「右邊那張是產後嗎?兩張都是產前吧?!」,她則是尷尬的說「呃⋯⋯剛生完小孩就是長這樣~我會努力回復身材的」。對此經紀人也感性的說「辛苦你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產後的她用束腹帶將腹部包住,肚子仍沒有完全消下,雖然身材整體來說比較圓潤,但是她氣色看起來依舊相當好;不久前還上傳一張哺乳照,同時也感嘆的說「距離產後復出還有一段路,產後媽媽們我們一起加油,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向所有媽媽們致敬。」

▲▼Janet和歐陽靖的產後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