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大破!ITS'DEMO全新「寶可夢系列彩妝」用少女心征服妳的錢包!

有玩粉也很喜歡精靈寶可夢嗎?!最近小宅女真的被這系列燒到不行,ITS’DEMO再度和精靈寶可夢合作,出了一系列超少女心的彩妝,由伊布家族打頭陣,光是彩妝上有伊布就先被萌翻惹~~

 

▼ITS’DEMO和寶可夢聯名彩妝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這次ITS’DEMO和精靈寶可夢合作,推出了「伊布家族的眼影盤」,眼影盤共有「8個顏色」,雖然目前網路上還買不到,但官方表示之後不久將會上架,想入手的玩粉別錯過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還有多達20色的指甲油!(看荷包)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其他雖然不是彩妝,但是像「相框、便條紙、筆記本、紙膠帶」等辦公室小物,也是可愛到不行,完全捨不得使用,不過大家以為這次聯名就這樣而已嗎?!還有這個一共6款,質感滿分的手錶,皮製錶帶款玻璃表面的保護貼紙上還有彩繪,實在太值得收藏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連手錶都超Q!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最後小宅女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兩隻限量的「皮卡丘&伊布娃娃」呀!看起來整個軟綿綿超好抱,不過價格就有點不可愛了,這次娃娃的價格為「23000日圓(約台幣6700元)」,決定還是交給財力雄厚的朋友們來購入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寶可夢和其他品牌聯名的彩妝,也太可愛了!!尤其那指甲油,根本欠包色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