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到炸!蔡阿嘎「雙胞胎兄弟」合照曝光2月大兒認錯爸:根本複製貼上!

台灣Youtuber祖師爺蔡阿嘎2016年與曾分手13年的初戀情人「二伯」,一起步入禮堂,7月底更是迎來兒子「蔡桃貴」的誕生成為老爸,近日他參加台灣第一場YouTube盛會「YouTube FanFest」,除了帶老婆二伯一同前去以外,還在現場跟「雙胞胎兄弟」相見歡大玩換妻,笑稱兒子可能會「認錯爸爸」,因為兩人的合照看起來,實在太像了啦!!!

 

▼蔡阿嘎生日當天喜獲兒子「蔡桃貴」!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阿嘎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阿嘎 FB


蔡阿嘎15日參加活動,開心和YouTuber好友們見面,除了在社群連PO照片以外,也上傳了一張和網紅夫妻「Ryu、Yuma」見面的大合照,沒想到蔡阿嘎和Ryu長超像就算了,連雙方的妻子也都是身形嬌小、娃娃臉,讓網友直呼「根本是雙胞胎夫妻!」,之後蔡阿嘎還搞怪,分享了一張與Yuma的合照笑說:「好久沒發跟二伯的合照了!」,文末還寫「蔡桃貴會認錯爸爸嗎?」,讓不少網友粉絲看了都快笑翻。

 

▼蔡阿嘎和「雙胞胎兄弟」Ryu大玩換妻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阿嘎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阿嘎 FB

 

蔡阿嘎PO出這張照片後,不少人笑說:「阿嘎跟Ryu也太像!」、「我真的以為你是Ryu…」、「我看好幾遍才知道發現是蔡阿嘎XD」,連蔡阿嘎的好友HowHow都跳出來表示:「這張照片真的看不出破綻。」,只能說兩人從臉到身材都像到不行,甚至有人驚呼說:「其實你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吧!」

 

▼蔡阿嘎搞笑PO與Yuma的合照說:「好久沒發跟二伯的合照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阿嘎 FB

 

YouTube FanFest也是二伯產後首度和蔡阿嘎一同出席的活動,二伯還貼心配合老公打扮成搖滾風,產後2個月難得全身入鏡,纖細身材讓網友都驚訝不已,加上二伯本身就有張可愛的娃娃臉,打扮後也讓網友直呼根本少女,火速變瘦的好身材,成為大家注目的一大亮點!

 

▼二伯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看起來根本少女~~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阿嘎 FB

 

*小宅女碎碎唸:天呀!蔡阿嘎還有Ryu一合照起來,超級無敵像的啊,不說還以為是雙胞胎,連彼此的老婆都很像耶!!(驚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