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業被看衰「焦凡凡甜笑嗆酸民」! 粉絲好奇「被婁丟下會傷心嗎?」...她笑:蠻多人追的

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同時也把積極經營副業,投資百萬推出「個人米漢堡品牌」,不過這卻也引來酸民的言論,更收到許多人的「看不好」的私訊。她也於日前在IG開放網友提問,透露自己是如何面對那些負評。

焦凡凡的米漢堡籌備半年,吸引許多忠實粉絲捧場,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力挺。不過,因為初期只推出一個口味,加上配送過程不易,運費也偏高,讓許多網友批評「貴死了」、「根本就是砍粉絲錢包」、「真的太貴」等等。

焦凡凡也於近日在IG開放網友問答,面對網友問到「凡凡,被網友酸的時候,你是怎麼想的」;她則回應「我會想要好聲好氣得跟他們說,那你來做做看啊,來做做看嘛!」希望對方可以先體驗這件事情有多艱辛,再來思考說出口的話。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問到「凡凡有想過,如果婁為了工作丟下你,你會傷心嗎?」,凡凡笑回「不會ㄟ,因為我應該會很多人追」,下秒更直接大笑起來,畫面相當好笑;她更自嘲「威~素顏黑眼圈好重,真的會有人要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