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低調完婚,曝光浪漫婚紗甜喊「人生最美好的一天 ♥」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演藝圈近日喜事不斷,在蒼井優和山里亮太林志玲和 AKIRA 相繼宣布結婚後,好萊塢也有一對新婚夫婦誕生!「星爵 (Star-Lord)」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 與《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長女凱薩琳史瓦辛格 (Katherine Schwarzenegger) 8日低調完婚,曝光浪漫婚紗照,甜喊「人生最美好的一天 ♥」


(圖片來源:extratv、守望好萊塢@微博)

去年6月承認戀情,今年1月訂婚的克里斯和凱薩琳,在美國當地時間8日,於加州蒙特斯托 (Montecito, California) 舉辦僅邀請親友參加的婚禮。克里斯今天 (10日) 也在 Instagram 公開他與凱薩琳手牽著手,甜蜜相視而笑的浪漫婚紗照,表示:「這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向全世界分享新婚的喜悅。


(圖片來源:克里斯普瑞特@Instagram)

克里斯亦透露,他與凱薩琳在所愛之人的見證下成為了夫妻,開啟人生新篇章,讓他們感覺很幸福,同時不忘謝謝義大利時裝設計師喬治亞曼尼 (Giorgio Armani) 為凱薩琳設計了一生只穿這一次的美麗婚紗,也為他設計完美的禮服。

恭喜「星爵」克里斯和凱薩琳結婚愉快!老話一句,一定要幸福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