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照暈車!通勤「差點吐出來」  網共鳴1線暈炸:根本雲霄飛車

有時候路面不平,會導致你暈車,不過其實也有很多人搭捷運會暈車(玩編也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通勤時間人很多,天氣冷穿的也多「我真的差點在捷運上吐出來!」,沒想到許多人看完之後都超有感,紛紛表示自己也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原PO表示,自己本來就是一位很容易暈車的人,轎車一定要坐前面,公車也是努力不往後坐,或是試圖睡覺,就連坐相對穩定的高鐵都會暈車;他也分享,前幾天搭捷運時,可能是因為穿太多「擠+羽絨衣圍巾一堆+口罩+人多到爆,我真的差點在捷運上吐出來,緊急下車坐月台椅子休息」

原PO還說「回家的時間變更久了QAQ出捷運站 迎面強風吹來,別人覺得冷爆 我卻覺得 舒服多了有人跟我一樣可憐的嗎...」。

此文一出,雖然很多人都說自己不會暈車,但是也有許多網友共鳴「我會!!特別是坐反向位置的時候!然後穿太多+暖氣太強+ 口罩真的會加劇暈車感」、「跟別人說搭捷運有時候會暈車都會被說太誇張XD」、「超容易暈車體質,平常搭捷運不會暈,但睡眠不足或爆累時,還是會QQ」、「會,嚴重時連電梯都會暈= =」、「會!搭電聯車時滑手機超快就暈車想吐」。

其中還有很多網友都紛紛表示自己搭「淡水信義線(紅線)」時很容易暈「淡水線剛通車很暈 !」、「淡水線會暈 高低差 雲霄飛車」、「會,但不常,從大安坐到淡水幾乎必暈」、「淡水線容易暈 不知道是不是操作車的人不同的關係」、「最近淡水線戴口罩超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