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男男戀脫不停!熊梓淇激烈床戰李溪芮

文/景美盧比歐 圖/CHOCO TV

 

CHOCO TV本週全台首播、同步跟播兩檔最新陸劇《國民老公》及《盛勢》,由SpeXial熊梓淇及李溪芮擔綱演出的《國民老公》,首集就下猛藥,吻戲、親熱戲連番上陣,粉絲都大呼吃醋;而即將開播的BL劇《盛勢》,兩位男主角徐峰、龔俊戲裡戀愛,戲外友誼深厚,預告一出讓網友看了都表示「很有愛」。 

 

 

CHOCO TV於去年開播自製BL劇《HIStory》後,成功在台灣掀起BL劇熱潮,日前也率先引進泰國BL作品《一年生2》,受到廣大迴響,本週將再推出最新BL陸劇《盛勢》,兩位男主角徐峰、龔俊因劇情需求,時不時就是赤裸上身示人,身材精壯養眼,讓許多粉絲一飽眼福,就連劇中飾演袁縱(徐峰飾演) 妹妹的李喬丹都說:「拍戲覺得最困難的地方就是跟我哥對戲,每次一見面他就在脫(衣服),我的台詞很多,我跟他講得話很多,他都只回答我『喔』、『恩』,彷彿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演。」

 


私底下,徐峰、龔俊兩人都有健身習慣,徐峰分享:「健身一定是要長期,培養成習慣,變成生活一部份,但也不能太過,心情、身體機能如果變好,生活狀態也就會好,還有更多條件吃很多東西。」

 

 

而被問及兩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龔俊說:「第一次見面,覺得徐峰挺有型的,特別高,很酷,挺會照顧人的。」徐峰在一旁說:「是因為我幫你擋酒,你才覺得我特別會照顧人?」提到小酌,有趣的是,殺青酒時,龔俊整個人喝醉無力的掛在徐峰身上,龔俊回憶:「當天確實是喝多了,什麼也不記得,早上起來也忘記發生過什麼事,其實這兩個月,大家都很辛苦。」徐峰則在一旁打岔,「說重點,為什麼掛在我身上!」最後龔俊才笑說:「感情深了!」讓這對BL戲裡戲外都充滿愛。

 

 

盛勢》是部以保鏢與刑警為題材的BL網路劇,袁縱(徐峰 飾)特種兵退伍,創業開立一家保鏢公司,最後竟跟妹妹袁茹(李喬丹 飾)愛上同一個男人夏耀(龔俊飾),劇情走向令人期待。 

 

 

而陸劇《國民老公》為小說改編,該劇播出前,這本書就已先後被改編成漫畫、動畫,《國民老公》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男女主角互動同樣甜蜜到底,加上顏值破表,首集播出,就廣受好評。該劇由SpeXial陸籍成員熊梓淇飾演的陸瑾年和李溪芮飾演的喬安好互相暗戀11年,因為陰差陽錯的緣分,他們成為了假戲真做的夫妻。編劇在劇中猛下粉紅泡泡,各種親密戲鏡頭不斷,第一集就有吻戲與親熱戲,熊梓淇大呼:「其實很害羞。」

 

 

在開鏡後第三天,兩人還不熟悉的狀況下就拍了吻戲,各種笑場與NG連連,熊梓淇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天李溪芮要邊哭邊拍攝吻戲,眼睛都哭腫了,一拍完吻戲,她就大喊『我快瞎了』!」

 

 熊梓淇與李溪芮揣摩從學生時期演到走入婚姻,飾演高冷富帥的熊梓淇自認挑戰很大,因為跟自己私下的個性差很多,他說:「已經不像是我自己演得,兩個多月都沒有笑過。」但他對於自己的演出十分滿意。

 

 

《國民老公》劇情講述了陸瑾年(熊梓淇 飾)和喬安好(李溪芮 飾)中學時代暗生情愫,但由於種種誤會,錯過了彼此,緣分又讓他們成為了假戲真做的夫妻,他們將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與愛戀呢?


《國民老公》於每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於CHOCO TV跟播;《盛勢》於1月21日晚間10點於CHOCO TV上架前18集,自1月22日凌晨00:00起,每2天更新1集,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