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她在就會輸?凱莉《玩很大》0球惡夢再現超崩潰


(本文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還記得「國光女神」凱莉上回參加《綜藝玩很大》廢咖特輯,以「30:0」的成績慘敗嗎?沒想到這樣的惡夢竟然重新上演,最新播出的濟州島篇上集,凱莉所屬的黃隊從頭輸到尾,一顆星球都沒得到,「0球惡夢」再現讓她超崩潰!

立志擺脫「廢咖」標籤的凱莉,這次比賽卯足全力,雖然大逃殺一開始,誤以為黑桃5能贏過黑桃2,將自己笨輸進入淘汰區,但事後被康哥 (庹宗康) 復活,火力全開,獨自一人 PK 昔日戰友小鬼 (黃鴻升) 為黃隊爭氣,結果還是不敵黑隊吞下敗仗。

不僅如此,黃隊在接下來的「眼盲心不盲」關卡也輸掉,導致該集一顆星球都沒得到,暫時以0顆星球落後,凱莉「0球惡夢」再現,被後製組笑「她在哪邊,哪邊就是0」,她則哭笑不得表示:「我該不會再一次吧!」

張立東還嚇唬她說:「接下來妳就要承受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謾罵,因為下集還沒有播出」,身為黃隊隊長的康哥則領頭信心喊話,表示這只是暖身,大家不要放棄,保持開朗的心,明天繼續加油!

而在下集節目預告中,只見凱莉想加碼 Double 星球,讓小鬼聽了大喊「不可能」,卻被凱莉一句「鬼哥,你忘記一直拿0顆的感覺了嗎?」堵上嘴無法反駁,同時也可以看見黃隊為贏得比賽,使勁了吃奶力氣,熱血沸騰的內容,讓人等不及下集播出啦!

▼《綜藝玩很大》第255集完整版


(影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