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自信喊「可參加《全明星4》」! 曝超狂運動實力:贏過我,發10萬

藝人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參戰《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無論是游泳或是田徑都有不錯的表現,成功圈粉許多人。徐乃麟先前也曾透露,其實自己也有紮實的游泳實力,也有幫忙兒子訓練。他更笑說,相當有意願參《全明星》第4季。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徐乃麟透露以前國中、高中、體專期間,參加游泳項目都是前三名,所以也因為這樣,相當重視自己的孩子會不會游泳,更在徐新洋兒時,教他識水性。

據報導,雖然徐乃麟今年62歲,但他也很有自信的笑說,如果《全明星》第4季邀約,相當願意參加,更放話如果有人游泳贏的過他「我發10萬元獎金。」

此外,徐乃麟很支持兒子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也很照顧兒子所有的隊友,日前還邀請紅隊成員和領隊江宏傑到家中聚會;徐新洋甚至說「只要我在紅隊的一天,大家就不會餓肚子。」可見父子倆都很照顧紅隊隊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