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突舉榔頭「重砸iPhone」 螢幕完全碎...浮現詭異微笑網全看傻

南韓女星具惠善於去年和前夫安宰賢夫風波不斷,離婚戲碼鬧的風風雨雨,直到今年才達成離婚協議。而她也開始積極衝刺演藝事業,不僅開創經紀公司和畫展,更在IG上與粉絲互動。不過近日她錄製韓綜《Face ID》時,突然爆砸自己的手機,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嚇到驚呼。

具惠善近日參加韓綜《Face ID》,近距離揭開私生活面紗;而公開的預告片段中,可以看見她長髮散落在肩上,手上拿一把榔頭,蹲在地板上,下秒拿起自己的手機,在場所有工作人員都感到相當疑惑,而她就緩緩吐出「我就打一下」。

接著,具惠善帶著一抹詭異的微笑,把自己的iPhone放到地上,緩緩舉起鐵鎚,「碰!」的一聲用力砸下,聲音之大的讓工作人員驚呼,更冷靜的說「整理人際關係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把手機摧毀」,下秒又用力砸了幾下,直到螢幕完全碎裂,最後更是笑著說「整個爛掉,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當然,這舉動絕對會引起網友注意,就有酸民說「這是在炫富嗎」、「太瘋狂了吧」;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說,「因為她是藝術家,只是在展示一個藝術而已」,希望大家可以在節目播出後,減少罵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