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努力「不露牙齦笑」失敗! 臉超尷尬...對比照一出網全笑瘋

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勇闖靈異禁地」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模仿「柯P」及自創角色「珍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相當好笑;不僅如此,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近日他也在IG曝光自己「練習微笑」的過程,但由於表情太詭異,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無尊連續PO出2張照片,但是第一張是有點靦腆內向的樣子,微微的露出上排牙齒,看不到任何牙齦;但沒想到第二張突然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同時也露出大面積牙齦。

他也在貼文中寫下「努力嘗試微笑不露牙齦最後還是失敗了#面部有夠僵硬又尷尬#還是習慣我笑臉齦人」。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還是習慣笑出牙齦的無尊」、「請問第一張在嬌羞什麼」、「怎麼這麼可愛」、「不露牙齦看起來好乖乖牌」、「以為看到梁朝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