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誰搭都很好笑! 「台灣最強女諧星」曝光...網一面倒點名她:硬底子出身

女星楊繡惠作風相當海派,嗆辣風格總是可以逗笑許多觀眾。就有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表示,近年來注意到楊繡惠能說、能演、能舞,講話也相當好笑,令他相當佩服,算不算是演藝圈最強女諧星?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

原PO在PTTGossiping板上,以「楊繡惠女士是不是當今最強女性諧星」為題發表示,在除夕夜那天,看到楊繡惠在節目中的表演相當出色「一位藝人同時能講能演又能舞,根本就已經算是半開外掛了吧!後來發現繡惠姐少女時代還參加過歌仔戲演出>演得很可愛,所以就連傳統戲曲,她也能駕馭,根本就是全方位、方味全的真藝能人!」

原PO還說,楊繡惠講話超好笑,節目上只要兩三句話就會讓氣氛熱絡起來,並且還會用自嘲的方式說笑「看似嘴巴利的表象,其實蘊含著厚道,時不時能注意到她在節目進行中對前輩資深藝人的細心處,滿讓人感動的」。對此,這也讓原PO好奇發問「楊繡惠女士/繡惠姐是不是當今台灣演藝界最強女性諧星呀?」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很強,而且親民沒架子,她還去上YT網紅節目,打進年輕人圈子」、「自然、口條也好」、「是,效果十足」、「效果真的很好,跟誰搭都不錯」、「是,早期藝人都是硬底子出身」、「很親民是真的,沒大牌架子,搭到C咖、D咖藝人,也一樣很熱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