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爆懷孕3個月!和男友將於「情人節登記結婚」甜蜜放閃:我很幸福!

天呀!陳意涵真的要結婚了!!!藝人「陳意涵」15日爆出震撼彈,據悉目前陳意涵已懷孕3個月,即將與導演男友「許富翔」結婚,準備在浪漫的七夕情人節與男友領證,也鬆口親自證實自己即將當媽了!曾說前男友多到可以組足球隊的她,大方透露認定男友的關鍵,短短幾個字瞬間閃瞎眾人。

 

▼陳意涵15日親口證實已懷孕3個月

(以上圖片翻攝自/陳意涵 YiHan Chen FB網路


陳意涵接受訪問時透露,小孩目前15週大,預產期在2019年的2月到3月間,其實她曾開玩笑說:「我就是很愛談戀愛,很怕沒有談戀愛,就不斷地隨便愛上任何人,抓到好像可以愛的人我就覺得OK,先抓了再說,我不重疊我只是接得很緊。」,至於為何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訂下終生?!她則笑說:「真愛啊!」,並甜蜜說:「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哦。」

 

▼陳意涵和男友許富翔將於情人節領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外陳意涵還PO出一個影片,影片中可看到紙上畫了一棟房子,有一男一女還有一隻狗狗和小寶寶,更蓋上了陳意涵和許富翔的印章,除了承認自己已經懷孕以外,也流露出和男友共組成家的幸福,目前陳意涵已推掉許多片約,準備好好待產,對於這次驚喜的喜訊,圈內親友也紛紛表示祝福,陳意涵的好朋友「修杰楷」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是真的那當然就非常恭喜,但其實我們最近都在忙拍戲,所以還真的沒有機會聊到相互的近況。」,這次突然的喜訊也讓網友粉絲們又驚又喜!

 

▼陳意涵感謝大家的祝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最近也太多人突然閃婚了吧!!恭喜陳意涵啊啊啊,還選在七夕情人節領證整個好浪漫~~(灬ºωº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