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首破億 MV!少女時代《Lion Heart》MV 瀏覽量一億次紀錄達成~


(圖片來源: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Facebook)

2009年以一曲《Gee》紅遍亞洲的「女帝」少女時代,雖然近年大多以個人活動為主,但她們的團體作品依舊受到粉絲關注,多首歌曲 MV 的 YouTube 瀏覽次數不斷破億,也讓少女時代成為坐擁十支破億 MV 的韓國女子團體。

 

在15日中午左右,少女時代的歌曲《Lion Heart》MV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的瀏覽次數突破了一億次,她們也在 Facebook 發文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加上今天是成員 Sunny 的生日,可以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影片來源: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Facebook)

而《Lion Heart》是收錄在少女時代2015年發行的第五張正規專輯,當時除了在韓國各大音樂節目拿下共14座冠軍獎盃外,還登上日本公信榜 (Oricon) 海外藝術家專輯榜、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第一名,成績優異。

 

包含最新的《Lion Heart》與成員泰妍的個人作品《I》,少女時代目前一共擁有十支瀏覽量破億的 MV,分別還有《Gee》、《The Boys》、《I Got A Boy》、《Oh!》、《Run Devil Run》、《Mr.Taxi》、《Party》、《Lil' Touch》。想想這些年玩編可是都貢獻了不少點擊呢~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恭喜少女時代啊~ 也期待她們未來會繼續締造怎樣的新紀錄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