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趕上《中國老總》組團「出道即解散」! 網揪亮點:後面那是伍佰老師?

最近各大平台上都會看到流行搞怪舞蹈《中國老總》,跟著超洗腦的歌詞「越來越好玩」大跳一波。這群人展榮近日也在臉書PO出與木星、董仔、楊雯雯一起跳舞的片段;不過,大家似乎把亮點放在站在最後面的木星身上,意外引起話題。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展榮、木星、董仔及楊雯雯身穿花襯衫,戴上墨鏡,最前面的展榮還呈現「要戴不戴的樣子」相當好笑,不僅如此,他們還很專業的排出隊形,就連舞蹈也精心安排過。展榮更笑說「許總讓大家久等了,但是跳了20次全身都是汗,我們盡力了。今日出道即解散!」

不過,雖然影片中的大家都戴上墨鏡,但站在最後面也站最高的木星討論度爆表,因為就有網友覺得激似「搖滾天王-五佰」和「玖壹壹的洋蔥」瞬間引起網友討論。木星本人看到後也回應「Hahah伍佰老師,你們好煩」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