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在巫師前根本普通人」! 《哈利波特》愛過聖誕節是超大Bug

英國女作家 J·K·羅琳(J. K. Rowling)1997年打造一連串的魔法世界《哈利波特》,這已經是全球知曉的知名電影及書籍。而近日就有一名喜劇演員質疑《哈利波特》過聖誕節是一個超大的Bug,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這位喜劇演員正是Luke Mones,有天他在舞台上詢問所有觀眾:「我在尋思這個問題,為何《哈利波特》電影裡都要過聖誕節啊?每一部電影播到一小時半左右,就會有人喊『聖誕節到了!哈利!』到底為什麼?耶穌在魔法世界不就是個超級普通人嗎?」

他也笑說,「想像一下耶穌出現在霍格華茲,巫師只會說『你會把水變成酒?這我們四年級就學會啦~所以有什麼好炫耀的?還有你為何穿著破涼鞋?』耶穌繼續說『我會把食物,變成更多食物!』巫師會說『這個我們霍格華茲的食堂人員就可以做到了好嘛!我們的帽子還會說話呢!』」。

好的,我確實是看完Luke Mones之後才意識到這個問題,希望有天可以實際問到 J·K·羅琳關於這個小Bug有什麼看法。但不得不說,霍格華茲給人的整個氣氛就是很適合過聖誕節啊!

@luke.mones

From Tiktok to the stage to tiktok again ##harrypotter ##hogwarts ##jesus ##GossipGirlHere ##christmas ##nyc ##comedy ##standup ##comic ##fypシ ##fypage

♬ original sound - Luke Mone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