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愷太會拍!節目還沒播出「短影音就被轉發」 憲哥:甚麼叫做設計,這就叫設計

《綜藝大熱門》最新一集中,邀請到Yuri陳爾冬、Una、Amanda、蘿莉塔、大愷、楊繡惠、琳妲、焦凡凡來比「誰是短影音王」,這之中有許多來賓都沒有拍過短影音,但卻相當精彩;其中大愷所以拍攝的影片,居然在這集還沒播出時,就已被許多人轉發!

本集節目中找來多位藝人要PK短影音,平常有在拍攝短影音的琳妲和焦凡凡也當評審,也因為大家都沒拍攝過短影音,所以可能音樂沒對好,或是拍攝時間花的比較長。

不過其中一位挑戰者大愷,他拍攝的影片在節目還沒播出前,就已經被轉發,焦凡凡還說「我在還沒接到通告時,就已經有人把大愷的影片傳給我了」。

大愷的短影音都是走搞笑路線,其中一則就是,影片開頭是一個男生穿四角褲躺著,然後有一隻手開始撫摸他的下體,結過下一秒就把四角褲掀開,竟發現是大愷的臉,讓大家超驚艷。憲哥還說,「甚麼叫做設計,這就叫設計」。

另外,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RakutenGirls 的Yuri陳怡叡在7月一集的《大熱門》中,因為「Yuri」這個名字太難記,所以被憲哥改成「陳爾冬」;所以「誰是短影音王」錄影當天,她貼的名牌是「陳爾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