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爸帥照曝光! 女兒混血臉蛋「再度讓網全錯亂」...蕾菈笑:那不是我啦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累積不少粉絲。目前她也是以單親媽媽的身份扶養6歲女兒「蝶蝶」,日前更PO出女兒幼稚園畢業照,許多網友也發現母女兩人的臉蛋「根本就是複製貼上」,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蕾菈也於父親節那天PO出一張暖心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蕾菈的爸爸抱著孫女,慈愛的往對方臉上親,動作和眼神都相當溫柔。不過因為爸爸在照片中沒什麼老態的樣子,加上蕾菈和蝶蝶真的長太像了,許多網友就誤會那是她小時候拍的,她也連忙澄清:「這是蝶蝶不是我!」

事實上,蕾菈的爸爸去年意外中風,住院期間因為卡痰造成大腦缺氧,後來被醫生宣判成為植物人,目前無法跟女兒或孫子說話。

此文一出,立刻有許多粉絲留言關心爸爸的身體狀況「蕾菈,我祝妳父親Happy Father Day,最近妳的父親身體會比較健康好多嗎?」、「現在最重要身體健康」、「現在最重要身體健康」、「蕾拉也要堅強起來喔~ 蕾拉的爸爸加油 早日康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