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愛犬撞臉《魷魚遊戲》001! 臉型➝眼窩深邃度...網看傻:有中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上架Netflix後,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就連劇中的經典「綠色運動服」也掀起一陣模仿潮。近日歌手楊丞琳就在追完劇就po文希望第二季可以快點出,更發現愛犬Yumi長的超像001號爺爺「吳一男」,瞬間讓網友笑瘋喊「回不去了」。

楊丞琳先前提到,《魷魚遊戲》讓她想到了經典電影《大逃殺》「第二季可以趕快出嗎?等不及了!還有,我好喜歡裡面的美術喔~除此之外,有太多太多的原因,都令人想要繼續看下去!」。

而進日她也在IG上透露,發現自家愛犬Yumi有著修長臉型、深邃眼窩及兩條白眉,頓時讓她越看越眼熟「她是不是長得好像001臉型、神韻、年紀都是哈哈哈(有get到嗎)」。

就在楊丞琳講完後,許多網友也紛紛驚呼「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丞琳好幽默」、「真的超像欸」、「還真的有像 哈哈哈哈」、「像001的這個比喻也太可愛了吧,但真的有像餒」、「真的超像」、「你這樣一說 真的有像,我要笑屎了」、「超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