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爆「動全麻手術」:喉嚨壞了! 現身尾牙PO半身照「沒人發現我的秘密」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累積不少粉絲。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不太好「在容許我休個幾天假,下一次發文希望就是揭曉我的秘密,雖然有些小可愛已經猜到了。」此話一出,也立刻讓許多網友猜測,她是否真的去動了她一直都想做的隆乳手術。

蕾菈於15日參加YT創作者協會的尾牙時,神秘密的只傳了一張上半身的照片寫下「沒有人發現我身上的秘密」;而當她被網友問到是否解決了一直很糾結的問題時,她也僅僅用圖案回應,並且有網友猜測她是否懷孕或是要結婚了,立刻就被蕾菈否決「都不是啦!」

事實上,蕾菈於12日時就有向大家透露「但又不想太早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所以我決定打這種矯情做作ㄉ文,吊一下你們的胃口。」近日又坦言,因為動了「全麻手術」有插管「所以我的喉嚨壞了。」

這些動態曝光後,舊友許多網友猜測,蕾菈可能是做了隆乳手術,因為她生過小孩,所以每次只要稍微露胸就會被吐槽下垂,但做胸部的話有怕被說話「當初做自己的初衷快消耗殆盡了,做自己的定義本來就是自己快樂最重要,不應該管他人講啥。」明顯看出內心有多糾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