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被灌爆「求你離開廣州、受夠了」! 蕭敬騰超委屈回應

蕭敬騰近日到廣州長隆水上樂園電音節開唱,但是有「雨神」封號的他,超能力再度發威,當地下起連日豪雨,甚至連班機都耽誤,因此就有許多民眾湧進他的微博「請他離開」,而他本人也現身回應,瞬間引起熱議。

大陸廣州這幾天的天期一直都相當晴朗,沒想到卻在11日天氣出現大變化,原本早上是晴天,但是下午就下起一場大雨,還宣布了大雨災害警報。原來雨神之稱的蕭敬騰到了當地參加活動,甚至「蕭敬騰廣州下雨」登上微博熱搜。

雖然當時大雨滂沱,但是老蕭依舊超賣力演唱,讓觀眾氣氛嗨到最高點。不過他待在廣州的這幾天,連日大雨,還有航班受到影響。

對此,許多網友就湧進他的微博,紛紛寫下「你什麼時候離開廣州,我受夠了」、「我求求你快點離開廣州吧」、「還待在廣州嗎」。而且還可以看到許多網友在微博發文都會提到「因為蕭敬騰來了,所以廣州下雨」、「這幾天都在家,因為蕭敬騰來了」、「我才吃完麵就下大雨#蕭敬騰#廣州下雨」等等貼文,相當逗趣。

面對這些問題,老蕭也依依回復,他無奈寫下「對不起…」、「你們就是軍訓以外都不要我」、「哥不在廣州就在去廣州的路上」,高EQ的回應瞬間引起討論,紛紛稱讚他的態度「快被老蕭笑死了」、「歡迎哥六月再來,那個時候要軍訓」。

但玩編實在是太好奇這「老蕭都市傳說」了,所以實際去查了一下廣州這幾天的天氣,確實是大雨不斷,不過是因為「受中層波動和低層偏南氣流共同影響」,所以才會出現中度至強度的雷雨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