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吻戲床戲都激烈 張行整片紅直呼:火辣辣

文/職場菜菜子  圖/CHOCO TV提供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首播後獲得好評,而除了劇情走向,粉絲最期待的吻戲,也讓兩人印象深刻,江常輝表示:「張行吻技100分,吻起來有種『靦腆的激情』」,而張行對江常輝的吻也給高評價,張行笑說:「輝哥(江常輝)是我的螢幕初吻,他的吻技超級好,感覺很有經驗,親起來有『火辣辣』的感覺,因為除了他吻技好,我們每次一拍吻戲,拍完都真的像是激吻過,我嘴唇旁邊一定整片紅,因為他的鬍渣超級刺人,每次我親到最後整個嘴唇都紅了」,而同樣和江常輝拍過吻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情侶的林意箴,也於《是非》拍攝時間到劇組探班,剛好適逢江常輝和張行的親熱戲,看著兩人從客廳一路吻到房間,他也笑說:「張行說被親的很痛,我真的超有感,因為我之前和江常輝拍戲,拍完也都是整片紅,因為江常輝的鬍渣在親的時候會刮到嘴唇旁邊,吻起來感覺很激烈」。

 
江常輝在《是非》和《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分別和張行、林意箴飾演情侶,不管是一般對手戲或是親密吻戲,都受到兩人好評,張行和林意箴都不約而同地說,江常輝真的是一個「照顧人的大哥哥」,拍戲過程中相當照顧對手演員的情緒,林意箴探班時不但和張行私下交流吻戲心得,還幫忙張行消除緊張,開玩笑說:「盡量欺負他(江常輝)就好啦,他只是人比較高,和他拍戲不用緊張啦!江常輝很好欺負!」

不過,看著兩人演親密戲,林意箴也大喊不公平,抗議「江常輝吻張行比較溫柔!」,林意箴表示:「不管是吻戲、床戲,他對張行都比較溫柔,他在《花甲男孩轉大人》對我比較霸道、粗暴」,江常輝則是笑著回應:「張行在劇中就是我的學生,是一個需要被照顧、年紀差距比較大的親密愛人,所以,我自然吻得比較呵護」,而提及吻男生和女生最大的不同,江常輝說:「應該是男生吻起來除了柔軟之外,還帶著剛毅!」

 
而《是非》劇中除了張行和江常輝兩位男主角受到網友矚目,飾演女兒是可優的葉翊恩,從預告到正片,都引起不少討論,他更是被導演李青蓉譽為「天才童星」,導演李青蓉表示:「我以為我拍完這部戲會愛上小鮮肉,但我先愛上的卻是小女孩,翊恩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他卻是劇組中入戲最快的,完全丟本演出,你只要和他說這場戲要呈現的是什麼,他會很快進入狀況」,就連飾演爸爸的江常輝,原本接拍時最怕「小孩不喜歡他」,結果現場兩人玩得很開心。


由江常輝、張行主演、李青蓉執導的《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於每週二、三晚間9點於CHOCO TV、LINE TV同步更新;而由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主演、蔡宓潔執導的《HIStory2》的第二單元《越界》則於3月6日首播,下載CHOCO TV APP及Web版即可全劇免費收看;《HIStory2》寫真書預購活動也自即日起於CHOCO SHOP和博客來開放預購,2/10也將於誠品、金石堂、光南等連鎖書店上架販售。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