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哪個年齡最有吸引力? 鄉民一面倒推「這年紀」:絕對不是學生階段

其實男女生每一個年齡都有魅力的地方。一名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表示,他覺得女生25歲前比較青春洋溢,但之後的年齡就差不多了,同時也想了解「哪個年齡的女生最有吸引力?」,此文一出,鄉民立刻一面倒推「這個年齡」。

原PO在文中提到,最近他和朋友討論到一個話題,對方覺得女生的吸引力是慢慢增加,到了30歲達頂峰後,就會「極速下滑」;這時期的女生也比較成熟會打扮化妝,但又不至於太老。而原PO自己是覺得25之前「比較青春洋溢,之後就都差不多,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討論「22以前」、「26-28」、「青澀轉成熟的階段+會打扮,這種女人味連女生都喜歡」、「24-28」、「28」、「 個人認為最漂亮是25左右,尤其是這時期的眼睛」、「相處感受是20-28這個區間,外表打扮跟活力積極度」。

不過也有人說,「要有吸引力 就不會是學生階段的年紀」、「看臉 不正的幾歲都一樣」、「看人,有些人十幾二十歲時外表和心理還搭不起來,要到三四十歲或更之後比較穩」、「不管幾歲,30後吸引力慢慢下降;35以後才是快速下降;40以後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