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光幕啪片量破千!「AV女優王」爭奪刷新中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偉人總能在紀錄上名留青史,在人才濟濟的暗黑AV界也不例外,每拍一部片都考驗著女優們的體力與羞恥配合度,因此拍越多作品也越值得粉絲們尊敬膜拜,到底誰是情色女王,而誰又在後面全速追趕呢?快來讓小編揭曉發片量排行吧!

 

 

《TOP10 羽月希》
總作品數:1179

出身於東京的羽月希,出道前可是位爆乳職業護士!中途還曾在新宿參演脫衣舞孃秀,至今已有約莫十年經驗,累積了破千的作品,最擅長扮成護士拍羞羞片,也是啦!小編才不相信男病患能將目光拉移她呢!由於曾改過藝名,所以搜尋「井上雅美」、「今井夏美」也都會出現她的身影呦。

 

 

《TOP9 廣瀨奈奈美》
總作品數:1341

曾於2012短暫退休的廣瀨奈奈美,也許是懷念片場的刺激與熱血(疑),選擇在2014年重出江湖,小編還以為她是位25、26歲的青春肉體女優,萬萬想不到真實年齡直逼37歲啦!逆天顏值讓她仍有部分死忠粉絲,標準的輕熟女路線還是很有市場Der。

 

 

《TOP8 吉澤明步》
總作品數:1402

出道超過14年的吉澤明步,在老司機們眼中也是一代女神,曾被賦予AV女優首把交椅的地位,年輕貌美加上高配合度,讓她生涯中得過無數女優獎項,作品總是推陳出新,展現不同風貌的魅力獻給死忠粉絲,曾向媒體自爆睡過上百男,真是最敬業的謎片騎兵,請收下小編的膝蓋。(跪)

 

 

《TOP7 村上涼子》
總作品數:1470

以美臀特徵出名的熟女系女優,由於年齡不上不下,因此經常接拍人妻、後母系列謎片,在日本網友眼中,村上涼子可是擁有「神之尻」美名,如果有這種類型的朋友媽媽,小編絕對天天去拜訪!

 

 

《TOP6 北條麻妃》
總作品數:1571

同樣走熟女風的北條麻妃,亮點是空靈氣質與凹凸有致的S身材,據傳她因為老公無法滿足自己,所以下海拍攝謎片,藉此賺大錢與享受性趣,長相清秀原來這麼肉食阿!部分網友還認為她撞臉徐懷鈺,老實說,小編覺得很可以。

 

 

《TOP5 澤村レイコ》
總作品數:1845

在去年宣布引退的澤村レイコ,作品數硬是多了前一名女優三百左右,退休作品更是引起萬眾矚目,以漫畫情節直接翻拍成謎片,新穎題材發布立刻掀起熱論,小編還是得提醒,人家已經40好幾了,封面真的是有美化過啦。

 

 

《TOP4 波多野結衣》
總作品數:1852

暗黑林志玲在中華圈赫赫有名啊!小編實在推不出最好番號,因為每部都是神作阿!只要有她的出現就是買氣保證,可惜近年都轉往電影或代言發展,粉絲們只能靠D槽好好回味一番了。

 

 

《TOP3 川上優》
總作品數:1897

2004年踏進AV界貢獻自我,風格多為SM性愛、輕熟女路線,保養得宜的身材跟美顏,完全擊敗時間摧殘,儘管35歲仍是少女樣貌,目前作品朝2000大關邁進,未來排名有機會再往前爬。

 

 

《TOP2蕾》
總作品數:2039

童顏又可愛怎麼能不制霸?「史上最蘿莉偶像」可不是叫假的呢!蘿莉系是蕾的本命,或許在身材上輸別人好幾條街,但是恰到好處的優異演技,可是直接征服片商與粉絲們的心,光速衝出名聲後,拍片邀約根本接不完阿!

 

 

《TOP1風間由美》
總作品數:2455

出道達20年的風間由美,年紀輕輕就開始展現對於拍片的熱忱,始終日夜不斷的帶給大家福利,在女優們眼中也成為目標與崇拜對象,僅管已經老態很多,豐腴惹火的身材還是緊抓男人目光,甚至有人稱讚她的聲音特別悅耳,真是地位不容撼動,堪稱史上最狂AV女王無誤!

 

 

個人是不偏好熟女系列啦!小編還是比較鍾意吉澤明步、蕾或是波多野結衣這類型的妹子,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熟女也有她們獨特氣質,最重要的是,她們將畢生青春都奉獻給粉絲們了啊!致上最高敬意是應該的。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