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小櫻強勢回歸!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x animate cafe」快來一起封印解除❤

玩粉們大家好哇!不知道大家是否都還記得這句經典台詞「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曾陪伴不少女孩們長大的日本動漫《庫洛魔法使》,官方為了慶祝庫洛魔法使系列滿20周年,特別繪製了新的故事《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並且在2018年時動畫化。

 

▼《庫洛魔法使》的新續篇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全新篇章故事內容描述穿梭於幻想與現實中,從小學進入國中的小櫻,在一次小櫻作夢,夢到53張小櫻牌上面的圖案都消失了,一名神秘人物出現之後,小櫻突然從夢中驚醒,翻開封印之書發現小櫻牌都變成透明的了。因此小櫻再度踏上收集透明牌的故事,變成國中生的小櫻,不僅可愛度不減,還多了一抹害羞青澀,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長大後的小櫻要如何在故事中大展身手(*´∀`)~

 

▼小櫻從小學升上了國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最近「animate cafe台北出張店」也特別和《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合作,能在充滿粉紅色少女氣息的經典場景圍繞下,一邊飲用好喝的特殊角色飲品,相信對小櫻的粉絲們來說,沒有比這還幸福開心的事了!!身為資深萬年《庫洛魔法使》粉絲的小宅女我,當然是要去朝聖一下啦~~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x animate cafe 台北出張店

 

大家都知道這幾天大暴雨,小宅女到出張店門口時,發現大家真的是不畏風雨,還是有不少小櫻的粉絲們在排隊等候進場,可見即使過了20年,小櫻魅力還是不減呀!!這次出張店和小櫻合作的特別活動共推出「8款以角色形象製作出的飲品」以及「可選擇角色圖案的2D打印飲品」,讓粉絲們可以把自己喜歡的角色打印在飲料上,可選擇的角色共有10款,連透明牌篇的新角色「秋穗」都能打印哦,超想全都喝一輪啊!!!

 

▼下暴雨還是人潮滿滿!!

 

▼用角色形象所設計出的特製飲品,共有8款可以選擇~~

(以上圖片來源自/animate cafe 提供)

 

▼2D打印飲品可選擇的角色圖案共10種!

(以上圖片來源自/animate cafe 提供)

 

還有飲品為了搭配角色,顏色上還是特別設計過的唷!像是這杯「知世的藍莓乳酸飲」喝起來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重點裡面還有葡萄果凍,吃起來很有口感,上面還擺了一個超可愛的"知世巧克力",還有這杯「透明牌藍柑蘇打」可以說是小宅女私.心.大.推,除了飲品看起來整個閃亮亮,非常漂亮以外,上面還特別放了《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的卡牌巧克力,而這個卡牌巧克力是隨機的,讓人很期待會抽到哪一款卡牌,這次小宅女抽到的是「蝴蝶結羽翼牌<飛翔>」的巧克力,整個細部都超精緻,是不是很可愛呢?!(大心)

 

▼知世的藍莓乳酸飲

 

▼透明牌藍柑蘇打

 

▼現場還有提供角色小立牌給大家拍照~~

 

另外小宅女還點了透明牌篇的新角色「秋穗與小桃的冰奶茶」,上面除了放了一個小桃的巧克力以外,還灑上了愛心糖片,奶茶喝起來很滑順,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喝甜而不膩!再來就是這杯「木之本櫻的卡布奇諾」啦,推薦給比較不喜歡喝甜的玩粉們,不得不說連不愛喝咖啡的小宅女我,都很愛這杯木之本櫻的卡布奇諾,鮮奶油上還特別用草莓粉灑出櫻花的圖案,整個少女心都要噴發惹w。

 

▼透明卡牌篇的新角色秋穗與秋穗最喜歡的布偶小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木之本櫻的卡布奇諾與秋穗與小桃的冰奶茶

 

接下來呢!就是讓人真的超~~捨不得喝的打印飲品系列啦,除了可挑選自己喜歡的角色打印在上面以外,飲品部分可選擇「冰紅茶、冰奶茶、冰抹茶拿鐵、冰卡布奇諾」,小宅女選了大家最熟悉的主角小櫻、小狼還有知世和小可,但這麼可愛,要我喝怎麼忍心呀!!!。・゚・(つд`゚)・゚・

 

▼可以把自己喜歡的角色打印到飲品上去唷~~

 

▼可愛的小櫻和小狼

 

▼還有知世和小可~~

 

按照出張店的慣例,只要消費一杯飲品或打印拿鐵便可以拿到"一張特典杯墊"(※不過杯墊是隨機的唷),還有於活動期間到店單筆消費滿800元,就可以獲得知世的"生日特典寫真卡"一張,當然也是送完為止就沒嚕,大家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這次出張店特別推出了一個新活動,那就是只要到店單筆消費滿1000元的話,就可以獲得一張抽獎券,活動結束後,將有機會獲得"迷你人形立牌"!是不是超心動der?!


▼只要購買飲品就能得到角色特典杯墊

 

 

▼特別活動生日特典寫真卡(※共兩款隨機贈送)

 

▼到店單筆消費滿1000元就有機會抽中迷你人形立牌

 

再來就是會讓大家失心瘋的部分啦,嘿嘿!就是這滿滿的《庫洛魔法使》周邊啦,本次周邊居然有"海外限定商品",也就是去了日本也買不到,超超超可愛的「角色壓克力立牌」,海外版的壓克力立牌共有10種,仔細看就會發現每個角色都穿上各國不同的服飾,像小櫻的立牌就特別穿了萌萌的改良式旗袍,手上還拿歹丸人最愛的雞排和珍奶!!

 

▼海外限定版本的角色壓克力立牌

 

▼意外發現小櫻手上拿雞排和珍奶,超Q~~

 

當然店內也有販售日本版的「角色壓克力立牌」,日本版的也是無敵可愛,底座還是櫻花的呢,另外這款小櫻和小狼的「透明隨身鏡」小宅女我也是超大推呀,整個攜帶超方便,而且還是卡牌的造型~~(小宅女我真的快把荷包整個奉上給店員呀!!)

 

▼日本版的角色壓克力立牌,海外版底座是翅膀、日本版則是櫻花!

 

▼日本版角色徽章和小櫻隨身鏡

 

▼更多《庫洛魔法使》的詳細周邊看這裡!!

(以上圖片來源自/animate cafe 提供)

 

▼海外限定商品MENU

(以上圖片來源自/animate cafe 提供)

 

不得不說轉眼間陪伴大家一起長大的《庫洛魔法使》,至今也連載20幾年了,但是小櫻還有小狼帶給粉絲們的勇氣與美好卻從沒有減少過,讓人都想回家把《庫洛魔法使》從頭複習看一遍惹,《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活動時間將從「9月07日–10月14日」為止,開催差不多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不過商品和特典都是數量有限,喜歡小櫻的玩粉們,可得把握機會不要錯過囉!!

 

 

▼影片看這裡~~


【詳細店家資訊】

animate cafe 台北出張店/FB傳送門
營業時間:12:00–20:30(最後點餐時間至20:00為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9號1樓
小櫻活動時間:9月07日–10月14日為止

 

 

*小宅女碎碎唸:嗨嗨!不知道大家對這次的小櫻咖啡廳介紹還喜歡嘛?!小宅女真心推薦出張店的飲品,每一款都超級好喝的,況且能被自己最愛的動漫角色佈景環繞,超級幸福的呀!整個少女心都要噴發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當然!小宅女也沒忘記玩粉們,這次將會抽出「三位幸運網友」只要到好玩網站粉絲專頁,此篇文章下留言回答「你最愛《庫洛魔法使》裡的哪個角色?!」,就有機會得到這次小宅女從出張店帶回的小禮物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