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痛!高以翔錄大陸綜藝節目昏迷送醫 浙江新聞證實搶救無效

35歲的台灣男星高以翔,今年憑藉高大有型的外表,在對岸演藝圈發展順遂,最近才剛出席金雞獎頒獎典禮,但今天凌晨有微博網友爆料,表示高以翔在錄製中國綜藝節目《追我吧》暈倒昏迷,現場的人不斷表示「有沒有心跳?心肺復甦做了3分鐘都沒有醒來」,情況似乎非常嚴重。

後來,該名網友補充表示「心臟停了3分鐘,心肺復甦15分鐘,有心跳了,現在送醫院了」,消息傳開後,網友都為高以翔集氣盼他度過難關。但根據浙江衛視證實,高以翔急救9小時候無效猝逝,享年35歲。

據悉,此次高以翔是在中國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發生意外,這是一個需要耗費強大體力的競賽節目,而宗旨就是在你追我跑的比賽氣氛中突破體能極限。

微博上有網友還原當時錄影現場,指出高以翔當時跑步已經跑得又喘又累,口中還不斷唸著:「我不行了!」緊接著就突然昏倒在地;在高以翔昏倒當下,似乎有工作人員還以為是節目效果,沒有多做聯想,直到後來有參加的藝人紛紛跑來關心狀況,才驚覺狀況不對,趕緊送醫急救,沒想到最後仍回天乏術。

高以翔在2006年以偶像劇《愛情魔髮師》進入演藝圈,同年再憑藉帥氣的外表成為《天堂來的孩子》第二男主角,知名作品包括《鬥牛要不要》、《我要變成硬柿子》、《桃花小妹》。2013年因為主演《遇見王瀝川》在中國知名度大開,隨即活躍於對岸娛樂圈,還曾於2013年進軍好萊塢,在《天使聖物:駭骨之城》飾演吸血鬼。

 

                         ▼高以翔在錄製中國綜藝節目時,驚傳猝逝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