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大熱門》代班主持「開場就沒跟到」! 憲哥秒質問:你怎麼沒有講?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引起網友討論。近日他也到節目《綜藝大熱門》代班主持,更特別在IG上PO出開場片段和冷笑話片段,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一開場就出包,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綜藝大熱門》「超越校花等級的超正學妹報到啦!!」一集中,張立東在開場就沒跟上憲哥和Lulu的節奏,導致「歡迎收看綜藝大熱門~啊~Hito」這句話沒有念完整;憲哥發現後,立刻轉身質問「你怎麼沒有講綜藝大熱門」,張立東則是一臉緊張的解釋「有有有」,Lulu還不忘補一槍「你剛代班就在混」畫面相當爆笑。

不僅如此,張立東在代班的過程中,保有他的風格,冷笑話連發「老天爺幫我關了一扇窗,再幫我開了一扇門,綜藝大熱門」。而他也對著一位混血正妹大講冷笑話「我跟你講,一般男生,如果開車遇到你,載你的話,他只會想把這個椅背給扳平,他只想撲倒你,但我不一樣,我會把你椅背打直,因為我只想跟妳椅背直(一輩子)」。

節目片段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你真的是諧音王耶沒人比你更幽默了」、「超帥」、「Hahaha 笑死我了 歐買尬」、「張立東真的很會做效果欸」、「真的好喜歡張立東的爛梗」、「該不會要取代漢典了」、「立東好撩」、「更多立東可以笑了」。

 
 
 
 
 
 
 
 
 
 
 
 
 
 
 

張立東(@leoleo917)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