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喊卡重拍,導演押對寶!】謝怡芬Janet本色演出大明星,一家三口螢幕初體驗好自然!

由林子平導演,集結金獎卡司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陳妤聯合主演。《如果愛,重來》劇中吳岳擎飾演雜誌社採訪編輯,重磅邀請Janet謝怡芬本色出演知名女星。此次客串演出Janet表示:「子平導演邀請加入此劇相當開心,不只導演還有認識的攝影師、劇組朋友們都在,可以回到拍攝《high5制霸青春》的心情。這次拍攝《如果愛,重來》更好玩因為台詞沒有那麼複雜,只要當自己就好,再加上還有George和Egan,不是探班而是一起工作感覺更棒。」

Janet謝怡芬將一家三口螢幕初體驗獻給林子平導演,拍攝過程也特別印象深刻:「那天以為我們三人會一起化妝,結果時間錯開了,我化完妝George和Egan還沒來,完全不知道他們上戲時的樣子,直到實際拍攝他倆才出現,因此詮釋兩人突然給我驚喜的劇情很真實,還看見Egan穿那麼可愛,我超融化。」Egan還未滿一歲即參演《如果愛,重來》,被問及是否有意願當星媽,Janet謝怡芬表示:「當星媽很棒,希望有很多機會,可以靠Egan賺錢,現在Egan比我還紅,社群po照片影片若沒有Egan,大家都會一直問他,他也喜歡上鏡頭不怕生,我覺得可以讓他好好發揮自己的表演基因。

《如果愛,重來》吳岳擎於劇中飾演雜誌社採訪編輯,拍攝前特別實地約訪雜誌社總編輯,探勘採訪的實際情形,實際拍攝時吳岳擎說:「那是我第一天上戲,就要接受這個艱難的任務,導演希望我能真的像編輯跟他對談,而非跟著劇本的對白,Janet 是一個非常熱情的人,覺得很幸運這場戲的採訪對象是她,讓我不會這麼緊張,這段劇情安排他老公和孩子驚喜的出現,但什麼時候會出現其實我和Janet都不知道,當我們訪問戲進行到一半時,導演讓她老公和孩子突然走了進來,Janet當下反應真的非常真實!因為她已經有好陣子沒有看到他們了!她立刻喜極而泣!我覺得能因為一場戲一次的採訪,看到他們一家人團聚,非常感人,而且他們夫妻感情一看就知道非常甜蜜,眼中充滿了愛意!」談到此次與吳岳擎合作的印象,Janet透露:「岳擎很專業,其實當天拍攝我是本色演出,對於採訪工作很適應所以自然流露,非常順利就拍攝完成,拍完時還覺得有點短,怎麼這樣就結束啦~希望之後子平導演,可以把我們都寫入劇中角色不要只是客串。」

《如果愛,重來》將於4/24 (三)晚間十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VIP搶先看4集,台視每週三、四 22 : 00東森綜合台每週六 22:00同步播出。更多資訊請上《如果愛,重來》官方資訊頁 (https://tw.iqiyi.com/kszt/dejavu.html) 與臉書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ottdejavu/)。                      資料提供:歐銻銻娛樂提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