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從「表演嘉賓 ➝第二季男將」! 剪掉頭髮應戰《全明星2》:必須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將在週日(28日)開播,在最新一集片尾中,是出了第二季選手們的訪談,其中包含:鼓鼓(呂思緯)、房思瑜、吳心緹和采子。而鼓鼓在第一季小巨蛋的冠軍賽中,就有用表演嘉賓的身分參加舞台,而他也在受訪中提到「我很喜歡運動,雖然這些都不是我平常在做的事情,但我蠻喜歡挑戰自己的」。

在第二季選手們的訪談中可以看見,曾擔任第一季冠軍賽表演嘉賓的鼓鼓表示,「我有去決賽,因為表演很high,我很喜歡運動,雖然這些都不是我平常做的事情,但我也蠻喜歡挑戰自己的,而且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做一件事」,從他的談吐中,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衝勁,並且也已經準備好要迎戰。

不僅如此,鼓鼓其實先前就有在IG上表示,「雖然我不是什麼天生運動好手,我依然不會輕言放棄,就像面對所有挑戰一樣,歌唱,舞蹈,從無到有。」;並且近日也為了運動員生活,剪了一頭俐落短髮「為了迎接為期4個月的運動員生活,一頭俐落的短髮是必須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