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太嗨!現場脫衣萬人看「原味衣送粉絲」黑人傻眼:什麼時候學的?!

結婚7年的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兩人也常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讓網友粉絲們可以看到他們私底下逗趣的一面,最近夫妻倆一起飛往深圳寶安體育館,參加林書豪為主的明星慈善賽,范范現場熱情開唱,黑人也在旁邊幫忙錄影,只是沒想到范范唱嗨了,唱到一半竟當場脫衣,還將「原味衣」拋出去送觀眾,讓黑人整個看傻眼!

 

▼參加明星慈善賽的范范和黑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明星慈善賽「豪友對決」於4日展開,除了發起人的林書豪以外,還有蕭敬騰、陳建州、周杰倫、高以翔、王陽明等男星都力挺參加,范范也在賽事中間的休息時間,站在球場中央,獻唱《最初的夢想》讓現場觀眾都聽得如癡如醉,快結束時,范范突然靈機一動,脫稿演出!

 

▼范范現場獻唱《最初的夢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她突然一把將身上的黃色球衣脫下來,最後還邊唱邊把球衣扔向觀眾席,將中場休息氣氛炒到最高點,范范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整個把黑人嚇到,黑人把影片PO出來時還碎嘴說:「我老婆什麼時候學會脫衣服這招的……。」,網友粉絲看了也超嗨。

 

▼范范唱到一半突然把黃色球衣脫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范范這次大膽的作為,也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還有人開玩笑在黑人的貼文回應:「都是黑人帶壞的啦」、「就是你教的啊還有誰」,還有網友說:「好想要原味衣~」,影片一PO出,臉書和IG觀看人數,合計近60萬人。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黑人 FB

 

*小宅女碎碎唸:都是黑人帶壞范范的啦!!!不過說真的我也好想要那件原味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