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大解放!罕見「邪惡視角」穿低胸小背心自拍曝光:美炸!

子瑜太甜惹!!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出道以來累積了不少粉絲的喜愛,亮眼的外表更是被評為亞洲第一美,近日她跟著團體到日本參加時尚盛典,她也不忘在IG上分享美照,她罕見小露性感的模樣,也讓網友粉絲驚艷不已!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今年19歲的子瑜,總給人甜美、可愛的形象,但近來風格漸漸變成熟,只見她自拍照中,一頭微捲長髮,穿著黑色細肩帶小背心配上電眼,瞬間迷倒不少粉絲,她還曬出由上往下拍的"邪惡視角照",衣服低胸設計,更是讓她散發出性感女人味,看了直噴鼻血。

 

▼子瑜超正的自拍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TWICE IG

 

不過其實子瑜還沒公開個人的IG,目前都是透過TWICE官方帳號,能偶爾看見她的身影,這次她更是久違曬出多張自拍照,一雙招拍濃眉加上甜美笑容,讓網友看了都紛紛大讚說:「正翻了」、「子瑜太美了」、「長得跟個洋娃娃一樣」

 

▼子瑜大曬「邪惡視角」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TWICE IG

 

*小宅女碎碎唸:子瑜越來越性感了!這視角太犯規,整個美到不行啊~~!!!(*´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