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車圖藏人臉」! 小孩一眼看出...網嚇:經過完全沒發現

齁~~日本真的很會藏這種小巧思耶!日本的動漫、日劇、電影中出現的場景,都會成為大家去朝聖的景點,對粉絲來說會是一種參與感,但沒想到一張看似平凡的電車路線圖,竟藏了一個日本全國都知道的角色。

一位日本網友就在推特上PO出一張柴又車站的路線圖,不是近拍,而是遠拍;而這也讓她看見「原來電車圖是由一個人臉構成」,那人正是演員寅次郎,而其實原PO一開始真的沒有發現,是直到他的小孩跟他說才知道。

日本東京葛飾區柴又是長壽喜劇電影(1969年~2019年)《男人真命苦》中,男主角的寅次郎的故鄉;不僅如此就連該車站前,還設有寅次郎的銅像。這全日本國民都熟知的角色,竟這樣悄悄出現在路線圖中,令人相當驚喜。

事實上,去年(2019)11月該作第一集上映50年紀念時,就在站內設置這寅次郎人臉的路線圖,而從他名字中的「寅(老虎)」,命名為「Tiger Railway」是虛擬的鐵道路線圖。

此貼文一出,立刻吸引需多網友朝聖,紛紛留言「好厲害!2年前去的時候完全沒發現」、「原來有做這樣的路線圖啊,或許從對面月台看還比較明顯,近看很難發現啊」、「連最近的小孩都知道就代表寅次郎真的很有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