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黑夜!迪士尼7款香氛小夜燈,讓史迪奇、三眼怪陪你睡!


(圖片來源:10x10)

大家還記得玩編上次介紹的 KAKAO FRIENDS 香氛小夜燈嗎?

其實,韓國迪士尼•皮克斯 (Disney•Pixar) 早在這之前就推出過7款以人氣角色為設計,造型精緻又可愛的香氛小夜燈,吸引不少人爭相搶購,而玩編自己就有入手一款擺在床邊,每個夜晚都有可愛迪士尼角色伴我入眠,超級療癒呀~♥


(圖片來源:10x10)

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一共有7款,分別是《小熊維尼》維尼、小豬、屹耳以及《怪獸電力公司》大眼仔、《冰雪奇緣》雪寶、《星際寶貝》史迪奇、《玩具總動員》三眼怪,而且每個角色都做成小寶寶的造型,樣子萌翻天呀!


(圖片來源:10x10)

而每款香氛小夜燈都有不同的味道,維尼 ─ 花果香、小豬 ─ 水果香、屹耳 ─ 薰衣草香、大眼仔 ─ 草本香、雪寶 ─ 檸檬碳酸水香、史迪奇 ─ 櫻花 x 玫瑰花香、三眼怪 ─ 香草香,擺在床邊、書房或車內都很合適,可愛造型加上淡淡香氣,十分療癒身心。

▼ 開燈前 / 開燈後 (亮燈之後怎麼有點嚇人哈哈)


(圖片來源:1300K)

香氛小夜燈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官方貼心的附上圖解說明,首先從小夜燈底部轉開,撕開內附的芳香劑鋁紙,再放入底座闔上,啟動電源後... do re  mi so,一個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就完成啦~雖然官方標榜香氛劑最長可持續30天,但還是有可能依使用環境的空間不同而有所差異唷~

▼ 使用說明


(圖片來源:10x10)

另外,這款迪士尼•皮克斯香氛小夜燈定價是韓幣16,900元 (約新台幣470元),可以透過韓國雜貨店 10x10 和 1300K 購買,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很合適,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推出更多角色,廠商給不給許願呀!


(圖片來源:1300K)


(圖片來源:1300K)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