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正妹「左右腳鞋帶勾住」穿迷你裙跪地! 鏡頭狂拍...她尬笑遮臉

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貴貴同時也是一名插畫家,近日舉辦簽書會的時候,竟當場發生糗事,就在她準備和粉絲們打招呼時,竟意外跌倒跪地,當場笑翻全場,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活動當天,貴貴身穿一件短版上衣,配上牛仔短裙,並梳起一個超可愛小牛角髮型;正當主持人介紹「請貴貴來跟大家打打招呼」時,準備走到舞台中央的她,居然意外絆倒,左腳鞋帶意外勾到右腳鞋子上的鐵鉤,瞬間跪地,還好沒有受傷,這也讓主持人笑說「非常有創意的方式!」

起初,台下粉絲也嚇了一大跳,就在確認貴貴沒事後,就開始笑出聲,拿著相機繼續拍攝。跌坐在台上的貴貴也忍不住笑出來,事後更說「想好要說的話全都摔出腦袋哩,當下心情是……才剛上台就想下台去躲起來,真的太丟臉了……」

 
 
 
 
 
 
 
 
 
 
 
 
 
 
 

貴貴(@3636sammy)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