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自主練習操到「互相比黑」 王家梁被問「身上背心都不洗嗎」...照片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紅藍兩隊頻繁自主練習,加上最近的天氣炎熱,許多選手都有被曬黑的跡象;近日紅隊官方IG就PO出郭彥均和王家梁的曬痕,意外發現「王家梁的背心是不是都沒洗」,瞬間笑瘋網友。

從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郭彥均先是PO出自己手臂曬黑的照片,自嘲「史上最黑」,同時也叮嚀大家一定要防曬和多喝水,不過,王家梁在看到後,也PO出自己更黑的手臂,標記彥均寫下「史上最黑,黑過彥均哥」。而紅隊小編也透露,大王除了大曬黑外還中暑,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休息。

不僅如此,王家梁更加碼曬出「萬年背心照」,其中可以看到,他背對鏡頭,裸著上身拍下那「明顯的背心曬痕」,兩個肩膀後方和脖子全都黑一塊,清楚看見背心領口、無袖痕印在身上;他也笑說「演過黑道就容易黑到不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