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才說「剩金鐘…」就收粉絲截圖! 補刀一句話:更慘!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開朗,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她近日透露,收到粉絲傳的一張截圖,裡面竟紀錄了一個超級殘酷的事實,立刻令她哭笑不得「欸拜託,要一直這樣入圍下去不得獎也是不容易欸~。」

Lulu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謝盈萱、艾怡良的合照,雖隸屬同家公司,但都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得很好,看著謝盈萱拿下金馬獎、艾怡良榮獲金曲獎,「剩小妹的金鐘……」,但話鋒一轉,她忍不住哈哈大笑,「好啦,我會好好加油的!」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粉絲傳來的一張截圖,正是維基百科形容Lulu是「入圍最多但從未獲獎的主持人」,殘酷的記錄下6次卻無一獲獎,對此她還自嘲「如果再加入兒少類主持,我是入圍8次,更慘!」

Lulu事後也和粉絲們說「大家不用在留言處安慰我沒關係!我是真心享受這個紀錄!我太喜歡了哈哈哈哈!欸拜託,要一直這樣入圍下去不得獎也是不容易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